观看记录清空
    • 视频
    • 资讯

    【有声】警察妻子vs杀人魔丈夫?李准基x文彩元新剧让人期待

    2020-07-28 16:00:36电视剧资讯18阅读

    原标题:【有声】警察妻子vs杀人魔丈夫?李准基x文彩元新剧让人期

    지난달 24일 tvN '악의 꽃' 제작진 측은 공식 홈페이지를 통해 3차 티저 영상을 게재했다. '악의 꽃'은 사랑마저 연기한 남자 백희성(이준기 분)과 그의 실체를 의심하기 시작한 강력계 형사 아내 차지원(문채원 분)이 외면하고 싶은 진실을 마주하게 되는 고밀도 감성 추적극이다.

    上个月24号tvN《邪恶之花》制作组通过官网公开了第三波预告片。《邪恶之花》是一部连爱情也要假装的男主白喜成(音译)和怀疑他真面目的重案组刑警妻子车智媛(音译),面对想要回避的真实而发生的高密度感性刑侦剧。

    극에서 백희성은 연쇄살인마로 의심을 받게 된다.

    剧中白喜成被疑为连环杀人魔。

    이날 공개된 영상에는 햇살가득한 창가에 앉아 여유로운 식사를 즐기는 백희성, 차지원 그리고 그들의 딸 백은하(정서연 분)의 모습이 담겼다.

    这天公开的预告片中,呈现了坐在洒满阳光的窗边悠闲吃饭的白喜成、车智媛及他们的女儿白银河(音译)这一幕。

    백희성은 백은하 에게다정하게 음식을 먹여주며 '딸바보' 면모를 과시했다.

    白喜成宠溺地给白银河喂着饭,俨然“女儿傻瓜”。

    이 모습을 흐뭇한 표정으로 바라보던 차지원은 이내 금이 가고 있는 창가를 발견하고 경악했다.창문이 깨지자 검은 취조실 안에 앉아있는 어두운 표정의 백희성과 차지원이 등장했다.

    露出欣慰表情看着这一幕的车智媛,立马发现开始裂缝的窗户,感到惊愕。玻璃破裂后,坐在黑暗审讯室里的表情暗淡的白喜成和车智媛登场。

    손목에 수갑을 찬 백희성은 아내 차지원을 노려보며 숨 막히는 긴장감을 안겼다. 특히"사랑을 연기한 남자. 위험마저 사랑한 여자"라는 백희성의 독백은 더욱 예측 불가능한 전개를 예고했다.

    手腕上戴着手铐的白喜成瞪着妻子车智媛,带来令人窒息的紧张感。特别是白喜成的独白"假扮相爱的男人,不顾危险爱着的女人",预示了更加无法预测的剧情发展。

    차지원이 사랑하는 남편 백희성의 범죄를 쫓게 될지 벌써 부터시청자의 관심이 뜨겁다. 한편 이준기, 문채원이 출연하는 tvN '악의 꽃'은 오는 22일 10시 50분에 첫 방송된다.

    车智媛是否会追查所爱的丈夫白喜成的罪行,观众们已经开始感兴趣了。另外,李准基和文彩元出演的tvN《邪恶之花》将于29号10点50分首播。

    게재하다【动词】发表,刊登,刊发

    실체【名词】实质,本质,真相,实情

    햇살【名词】阳光

    경악하다【动词】惊愕,震惊

    긴장감【名词】紧张感,紧张状态,紧张气氛

    1. - 부터

    表示时间、处所的起点,相当于汉语的“从”。

    우리는 다음주일 월요일부터 사흘동안 쉰다.

    我们从下周星期一起休息三天。

    2. -에게

    用于表示人或动物的体词后,表示动作涉及的对象,通常和“주다(给),보내다(寄,送), 가르치다(教), 빌려주다(借给)”这类动词连用。

    동생에게 선물을 보냈습니다.

    给弟弟寄送了礼物

    Top1

    RSS订阅 - 百度蜘蛛 - 谷歌地图 - 神马爬虫 - 搜狗蜘蛛 - 奇虎地图 - 必应爬虫

    sviphuandi@gmail.com   

    © 2020 www.6666txt.com Theme by DM影视